简一

龙应该藏在云里

[关九海X你] 快递(3)

小学生文笔,第xx次写文,请多多指教


 

关九海归 @灏  澍 ooc归我


 

“海哥,恐怖片看嘛”

“看看看,我还有几分钟到家”

“好啊”


 

找好恐怖片,把晚饭摆上桌,准备好了一切坐在沙发上等着关九海回家,关九海没想到今天的粉丝这么热情,一大箱脐橙被他扛着回了家 开门看见箱橙子还吓了一跳,想帮关九海拿结果发现太沉拿不动。


 

“晚上吃什么啊”

“猜啊”

“番茄牛腩?”

“鼻子还挺灵”


 

点了下关九海的鼻子去厨房拿把刀拆箱子。


 

“怎么还买了橙子?”

“观众送的”

“这么沉啊”

“嗯”


 

吃了晚饭,关九海自觉去洗盘子,你坐在沙发上等着他过来一块儿看。关九海下班可是特意去买了袋子爆米花的 拿着袋子过来,自然的坐到你旁边。


 

你看电影喜欢盖着被子抱着东西,拿过一旁的被子把你跟关九海盖好,手里抱着刚刚从卧室里拿出来的小熊。


 

电影是最近新出的,别说,那鳄鱼还挺真实的。


 

你胆子不算是太小,但对于一惊一乍还是觉得害怕,看到高潮的时候下意识的抓住了关九海的胳膊,发现练的不错也就一直抓着没有放手。


 

关九海对于这个不太感兴趣,但看你看的挺喜欢的,也就陪着你一起,看困了就仰着头靠在后面睡着了。


 

你看的认真没有注意到,等过来会儿去拿爆米花的时候才看到关九海睡着了,想着人也挺累的了,调小了音量继续看。


 

估计是一直仰着头挺累的,关九海换个姿势靠在了你的肩膀 经常坐高铁去外地导致他习惯了靠着张霄白睡觉,对于这次稍微矮了一点的你也没有太多的不适,只以为是换了个人而已。


 

你动作僵了一下,偏头看看关九海,看人睡的是真的很熟也就没说什么,用右手拿被子给人家再盖盖让他睡的舒服点。


 

一直到电影结束关九海都没有醒,你庆幸着自己没喝太多的水,不至于憋着,又换了个电影继续看。


 

这次的电影你也觉得无聊了 看了会儿也看不下去了,低头亲了亲你玩着手机。


 

怀里的熊给了你一种自己坐在床上的感觉 玩儿累了就把手机往茶几上一放抱着熊也睡了。


 

坐着睡到底是没有躺着睡舒服 左边靠着个关九海了 你干脆往右边躺,关九海睡的熟,跟着你一块儿躺下去也没醒过来,跟个大号的熊一样压在你身上。


 

觉得不舒服了就把怀里的熊扔在了地上抱着关九海把头埋在他胸口的位置。关九海的前妻睡觉时就喜欢这个姿势,关九海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下意识的把你往怀里抱了抱。


评论 ( 6 )
热度 ( 1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