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

龙应该藏在云里

[李鹤东X你]陪伴(2)

你跟李鹤东在一起的这个日子啊,说巧是巧,说不巧吧,也是不巧,巧就巧在封箱了,不巧就不巧在过年了 你俩这刚风风火火确定了关系的,过年是肯定不能一起过的,也就每天打打电话来个视频啥的,再加上李鹤东这个死直男懒得要死,视频的次数更是几乎为0,但也还好,你不太看中这个,毕竟人都是你的了,还在乎这个视频次数干嘛。

 

年初三刚过,健身房就开始半营业了,你作为一个隐形肥胖患者,可以说是一有时间就来了,现在更是激动的收拾了东西就往健身房跑。

 

你本身是个近视,度数不深你也懒得戴眼镜,早就适应了出门看马赛克这件事儿,只是你忘了今天有你必须戴眼镜才能上的民族舞,毕竟,不戴眼镜看不清动作啊

 

“尊敬的会员,民族舞即将开始,请需要上课的会员到舞蹈教室”

 

听到广播你才想起来今天有民族舞,没找到眼镜只能求助于李鹤东了

 

“诶嘿!东东,那个我眼镜没戴,还十分钟上课可以帮我送一下吗?应该是在你那儿吧,我上次好像是给你了来着,谢谢啦!”

 

你得到对方肯定回答的你被会籍拉去欣赏撸铁的小哥哥了。李鹤东挂了电话无奈的笑笑新说你还真的是马虎,去书房拿了你的眼镜跟李云杰打声招呼就准备出门。

 

“你快看那边撸铁的外国小哥哥,那胸肌练的,啧啧啧,我一不戴眼镜的近视都看出来立体了,想摸。哎?奶东你来啦”

 

话刚说完你就被李鹤东拉走,留下会籍一个人对着小哥哥犯花痴,说实话,你还真的是没想过会被李鹤东拉倒安全通道按在墙上亲,喘不上气来了,拍拍人的肩膀才算是得救。

 

“以后不许夸别人”

“知道啦知道啦,人都是你的了,还吃醋呐”

 

李鹤东被你说中心事,有些不自然的动了动嘴角,亲了下你脑门把眼镜给你让你赶紧去上课 他一会儿送你回家。

 

上完课你就看见李鹤东和会籍坐在沙发上聊天,心说着这俩是怎么聊到一块儿的

 

“下课了?回家吧。走了啊”

 

说完李鹤东那过你手里的东西搂着你肩膀离开了健身房,还不忘回头冲会籍使眼色。

 

这几天你发现李鹤东行为有些诡异,有时候不能马上联系到他,一次两次还好,次数多起来你也有些担心,虽说人家好歹也是个社会大哥吧,但现在你有了女朋友滤镜 在你眼里他就跟个凶巴巴的小猫儿一样。

 

终于,你决定跟着李鹤东去看看他到底要干嘛,看着他走进健身房,你有些懵,按照你对他的了解,这平时跟家都恨不得在床上躺着的人怎么会自觉来健身呢。

 

看着人进了更衣室 你赶紧拉着会籍躲到单车室问李鹤东来干嘛。

 

“来练胸肌啊”

“他练胸肌干嘛”

“也不知道是谁上次说男生的胸肌 唔唔唔”

 

她话还没说完你就捂住了她的嘴。你这个爱看肌肉块子的爱好可不能暴露啊,尤其是在健身房,万一被人当成变态怎么办。但转念一想,自己随口一说的话被人记在心里,心中有了一丝甜甜的感觉。

 

李鹤东从更衣室出来就看见你坐在正对着更衣室的器械上,觉得老天是在逗他,学着雪怪僵尸的样子试图退回更衣室,但被你叫住了。

 

“东东,你这是...。”

“啊?啊,那,那个谢爷让我替他找健身房嘛,就, 就上次你送那衣服让他觉得自己胖了,想找个健身房练练。”

 

李鹤东也没想到会被你发现,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就拿谢金当借口,你噗嗤笑了出声,看着眼前有些紧张的李鹤东,朝他伸手要了个抱抱

 

“会籍都跟我说了,你去健身房是因为我上次随口说的一句话。胸肌这个东西不重要,其实小肚子手感挺好的。 ”

 

你边说边摸着李鹤东的小肚子,并且有些猥琐的掐了一下。

评论 ( 5 )
热度 ( 107 )
 

© 简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