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

龙应该藏在云里

言情小说

恋次都现世之后为了能参与到一护同学的聊天中被迫了解过一段时间的言情小说,一开始只是被迫,后来有点儿上瘾。

跟白哉约着定期到现世放松心情,每次来都是捧着手机没完没了的看言情。最开始还是单纯的校园恋爱,后来看到了豪门恩怨。

仔细想想白哉在他们那边是一等一的豪门了,恋次看的时候就会很顺便的带入白哉,并且还会拉着白哉的手感叹剧情走向。


恋次:啊啊,豪门啊

白哉:(咱家)也还好吧

恋次:当家人的白月光还经常回来

白哉黑脸。


说起白月光,这俩人到都是各自有过。恋次是露琪亚 白哉是绯真。可绯真又是露琪亚的姐姐,这俩长的基本上是一模一样。俩人的思路不约而同的绕道露琪亚身上,以至于还在处理工作的露琪亚连着打了好几个喷嚏。


恋次:真的是喜欢吗?


说完俩人都开始思考,对彼此真的是喜欢吗?

白哉很久没有这么纵容一个人在自己的底线上碾压却又不觉得烦,说不出的感觉都化作了每次因为恋次一点小事就变得不规律的心跳体现。是喜欢吧,这种不受自己控制的心跳。

可白哉想的明白,恋次想得明白吗?

自己喜欢上了从小就想要超越的人,那种一直把对方当做目标的感情和喜欢混在一起充斥着恋次,让他无法分清自己现在对白哉究竟是喜欢更胜一筹还是胜负心更胜一筹。

在现世的度假因为这个插曲闹的不愉快,回家之后俩人又常常对着露琪亚看,看的露琪亚心虚。想找个人问问是怎么了,又不知道该问这俩谁,只能跟他俩一起闷着影响心情。


最先开口的还是恋次。


晚上端着一壶酒去找白哉,坐在床边去拉白哉的手。没什么多余的话,就小小声的说了一句“是喜欢”。


露琪亚现在只觉得谈恋爱的人比几百只大虚加一起还要可怕,前两天还互不搭理明显是吵架的俩人,现在又好好的同桌吃饭,白哉甚至比平时还要多看恋次几眼。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