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

龙应该藏在云里

[李鹤东X你] 苞米妹妹(3)

小学生文笔,第xx次写文,请多多指教

李鹤东归我,ooc也归我

“来啦”

“嗯 谁结婚啊”

“孙子钊还是谁啊,我也没记太清楚”

“哦,他啊”

你跟李鹤东站在外面唠嗑玩儿手机,过了几分钟才意识到什么。

“你跟他是亲戚?”

“啊,远房的”

“你是他...?”

“我好像是他表姑还是表姨啊,我也没记清”

李鹤东插着口袋跟在你身后往人群里走,你没兴趣去搞清楚这些个人是你什么辈分的亲戚反正这辈子也见不到了,低着头不说话往前走。

李鹤东谁都不认识啊,也不说话,紧紧跟在你身后。

你还是比较靠外面,看不清孙子钊骑马的样子,踮着脚尖把头看,李鹤东怕你站不稳扶着你胳膊让你站稳了

“还真是骑马啊”

“你说的骑马你不知道啊”

“我也是听人说的啊”

进场地的时候你带着李鹤东坐在了亲戚那桌,你俩也不跟人交流,就自己聊自己的。

“我明天下午回四川,过半个多月去北京”

“那我找个时间去四川找你吃火锅”

“行,到了告我,我机场接你去”

孙子钊过来敬酒看见李鹤东坐在那儿还挺惊讶的,叫了你一声表姑然后管李鹤东叫队长,还在心里盘算着是不是过不了多久就要改口表姑夫了,这搞了对象也不跟队里透露的,嘴还挺严。

本来是要喝酒的,你那杯李鹤东替你喝了,说是什么明天还得赶飞机今天就别喝了,拿过一旁的果汁给你倒了一杯。

王九龙还凑到孙子钊旁边问是个什么情况,结果俩人都是一头雾水 表示不知道你俩是怎么搞到一起的

你在这边小一个多月也没适应这边的风土人情,吃饭就紧着眼前的吃,不爱吃的就不吃看着手机,李鹤东看出来你是没什么爱吃的了,凑到你旁边问要不要一会儿出去找个地方再吃一顿。

“没事儿,我在吃点儿别的就差不多了”

“行,要是饿了就说,咱俩去别地儿吃”

“嗯”

李鹤东给你夹了些刚才你一直吃的菜在碟子里,你看着那边拍照的人还说着是不是一会儿也得去拍照,从小包里拿出镜子看看。

“怎么了?”

“我看那边录像,补个妆”

你盯着李鹤东看了看拉着她去外面的小角落,吸油纸擦擦脸给他抓了抓头发,李鹤东就站在那儿让你鼓秋 还说着拍了他也没事儿一个大老爷们儿谁还管这个啊。

“你都坐我旁边了,肯定是得注意形象啊”

“行吧”

稍微低头让你弄,最后你累了干脆坐在那边的小台子上让李鹤东稍微蹲一点准备给他化个眉毛什么的。

王九龙出来去卫生间正好看见,以为是什么不该看的,咳嗽了一声提醒一下有人然后赶紧回去,李鹤东看了眼王九龙,告你没什么事儿让你继续。

李鹤东本身那底子就不差,简单画画也就差不多了拉着李鹤东回去,正好赶上照相,抱着李鹤东的胳膊站在中间靠右的位置。

“明天几点的飞机?”

“十二点的”

“我送你去啊”

“行,我晚上不去亲戚那儿住,一会儿把地址给你”

“不用,给你送回去就知道了”

评论 ( 2 )
热度 ( 94 )
 

© 简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