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

龙应该藏在云里

[李鹤东X你] 打架(3)

小学生文笔,第xx次写文,请多多指教


 

李鹤东归我,ooc也归我


 

“吃饭吗?”

“行,你等我下班的”

“几点?”

“看我老板心情”


 

李鹤东琢磨着你俩这交集从那次吃饭就断了可不行,在后台抽了三四根烟决定给你打电话约个晚饭。


 

你其实早就想下班了,趴在桌子上拿电脑打着游戏,说句实话,大周一的谁乐意上班啊,是床上的被子不暖和了 还是屋里的空调不给力啊。


 

你老板也不乐意上班,但没办法啊,老板得起表率作用啊,刚到五点半就颠儿颠儿的打卡下班 他刚走你就开始收拾东西。


 

(我下班了)

(那我去找你)

(行)


 

收拾了东西等了会儿也不见李鹤东来,你又去厕所补了个妆,说实话 你俩都低估了北京的堵车。李鹤东靠着你的短信上来的时候,你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也不知道你是怎么在几分钟内入睡的。


 

你上班也不用穿什么固定的衣服,完全是随着自己的心情,对于身上的纹身也是毫不掩饰,仔细想想,可能李鹤东肩膀上的那个过肩龙还是看了你的这个脑子一热去纹的。


 

伸手摸了摸你的纹身,你觉得有人戳你,不太舒服的哼了一声扭扭身子,过了几分钟才睁眼看看李鹤东


 

“来晚了,不好意思啊”

“没事儿,我醒醒盹咱俩就走”

“饿了吗?一会儿想吃什么?”

“还行,你看着定吧”


 

跟在李鹤东身后出去,对还在加班的同事说了声加油然后美滋滋的离开,坐进了副驾开始研究去吃啥。


 

“酸汤鱼吧”

“行”


 

你这几天是馋辣子了,替李鹤东决定了一会儿去吃什么,系好安全带准备再睡会儿,刚才眯的那几分钟把你的困劲儿眯出来了。


 

李鹤东把外套给你让你盖盖,你嘀咕了一句你也不知道是什么的把脸埋在他衣服里 侧着头睡了,李鹤东盯着你侧脸看了会儿念叨着还真是跟原来不一样了,哪知道你还没睡熟。


 

“什么不一样了?”

“夸你比前两天好看呢”

“哦”


 

其实你认不出李鹤东也是正常,那前儿的他还叫着李东,那前儿的他跟现在长的也不太一样。


 

李鹤东一直记着你怕冷的毛病,原来他们还穿着短袖的时候你都换上长袖了 等他们觉出冷来了你早就套上毛衣了。把车里的暖风给你开开,觉着热了就把袖子撸上去。


 

你把脸埋在李鹤东的外套里睡的迷迷糊糊的,衣服上的味道让你熟悉,说着梦话念叨了一句 李东,李鹤东也是好久没听人这么叫自己了,隔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应了一声,哪知道你下一句会是“对不起”


 

李鹤东偏头看了眼你发现你还在睡,寻思着你这是做了个什么梦啊,把你叫起来让你缓缓准备吃饭呢。你刚醒的时候脑子都是乱的,看看李鹤东又看了看身上的衣服,想着为什么他跟李东身上的味道一样,走在人身后被人拉着胳膊 带进了店里。


 

你吃鱼想来是喜欢带刺的说着什么这样的吃着有感觉,可你又不会择刺,只能一点点慢慢的吃。李鹤东看你吃觉得累得慌,加了块儿鱼在自己碟子里弄干净了把碟子推给你,你忙着跟嘴里的鱼刺作斗争看见推来的碟子愣了愣说了句谢谢。


 

你看了看李鹤东择刺,手法跟李东挺像的,心里想着什么人死就是死了,也就没在细想,乖乖吃了人递来的几块儿鱼,享受着服务。


评论
热度 ( 90 )
 

© 简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