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

龙应该藏在云里

[李鹤东X你]陪伴(4)

你过敏好后也没有回宿舍,而是住在了李鹤东家家,用李鹤东的话说就是,提前体验同居生活,说白了就是你俩一块儿赖床到有一个人饿,然后再起来觅食然后沙发上瘫着最后出门上学上班。

 

你前些天看了微博热搜“德纲看看妈妈吧”也有些手痒,想弄个“东东看看妈妈吧”,没有剪辑视频的经验,只好天天抱着笔记本摸索。

 

李鹤东还以为你是学习任务呢,也没管你,就是提醒你注意眼睛。

 

技术是练出来了,就是李鹤东不出门啊,你是实在没办法了,只能趁着李鹤东在阳台抽烟 躲进了房间准备搞那个视频。

 

“啊啊啊啊!东东!!!看看妈妈吧!!!”

“哇啊啊啊啊啊!他看我了!”

 

也不知是李鹤东家隔音效果不好还是你声音太大,李鹤东站在你房间门前听着你在屋里叫唤,思考着要不要打开门看看你在干嘛

 

“东东你笑起来太好看了!妈妈爱你啊啊啊啊啊”

“东东别玩儿毛巾了,玩儿我吧”

 

终于,李鹤东因为你这句话,禁不住好奇心的诱惑打开门,斜靠在门框上看着你,想了几秒,又拿出手机在哪儿拍你发疯的视频。

 

“东东你这么可以举椅子,你才十八岁啊,椅子这么沉,累到你怎么办”

 

搞完这个视频并发出去后你准备趁李鹤东不注意回到沙发上,一回头就看见李鹤东举着手机看着你,并且那样子可不像是给人发消息,倒像是拍照。

 

你之前也是沙雕视频满朋友圈飞的人,立马想到了一会儿会在朋友圈看见什么,也不管你暴露本质了,跳着就往李鹤东怀里蹿,要抢人手机删视频。

 

李鹤东那身高可不是白长的,胳膊一伸你可就够不到了,只能踮着脚尖整个人贴在他身上,李鹤东到还真没想到你会有这个动作,顺手搂住你腰 看你还在伸手去抢手机 知道你是没意识到现在你跟他的距离有多近,在心里叹了口气,说着你这个撩人不自知的坏毛病。

 

“亲我一口我就把手机给你”

“真的?”

“你爷们儿说话算数”

 

你瞪着眼睛看了李鹤东几秒,踮着脚尖蜻蜓点水一样的亲了一口然后快速离开。

 

李鹤东本来是打算在亲一口的 但看你四处瞎飘的眼神,明显是害羞了,捏了下你红透了的耳垂儿,搂着你肩膀从屋里出去。

 

“喏,自己看”

“随便看?”

“嗯,没啥不能看的”

“我不看,你删了就行”

“真不看?”

“看了会....所以我就不看了吧”

 

你低着头小声的说了“分手”俩字,但因为声音太小,李鹤东没有听见,以为你是怕他生气,笑着揉揉你脑袋,大大方方把手机举到你面前删了那个视频。

评论 ( 6 )
热度 ( 76 )
 

© 简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