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

龙应该藏在云里

[李鹤东X你]陪伴(3)

压马路似乎成了很多情侣的必备选择,你大学各种放飞自我,自然是有的是时间粘着李鹤东,李鹤东表面上不说,其实他也喜欢你缠着他,可这问题也来了,天天在一块儿你俩干啥呢,总不能他监督你学习你监督他上班儿吧。

 

“东东,去宠物市场看看嘛”

“行啊”

 

李鹤东也正愁着没地儿带你去呢,听你又想去的地儿自然是一口答应。

 

宠物店里面的兔子让你想起了当初因为过敏不得不送人的那只,虽然知道那户人家也会对他好,但好歹也是你养了好几年的,哪里舍得啊

 

“东东,养只兔子吧,我好喜欢那只白的,跟我家原来养的一样。”

“行,你喜欢就养。”

 

本着一切都是为了你开心的原则,李鹤东大手一挥买了一堆必备品,从兔粮到笼子,一切都是最好的,你宿舍养不了活物,只好养在李鹤东家。

 

这可愁坏了李鹤东,一个糙汉子养活自己都马马虎虎,现在又来个这么金贵的玩意儿,这两天二队的队员都看着李鹤东捧着手机碎碎念怎么养兔子,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被附身了。

 

白天没课的时候你会去李鹤东家看兔子,经常一呆就是一整天,不到门禁时间不离开。

 

终于,你因为抱着兔子的时间太长,光荣过敏了。先是止不住的想喝水,然后就开始没完没了的咳嗽,这可把李鹤东担心坏了。你怕他把兔子送人就骗他说自己最近感冒了。

 

李鹤东还觉得你这个感冒症状不地道,也没细想,给你送点儿感冒药每天发消息叮嘱你吃药。

 

吃了几天过敏药也不见好 还是没日没夜的咳,你怕影响你舍友休息便想着自己出去租房住几天,不知怎么这件事让李鹤东知道了。

 

“宝儿,我听你舍友说你怕影响他们休息要搬出来住。你搬来我家吧,我还能照顾你。”

“不合适,不合适”

“家里有客房,放心”

“那...那行吧”

 

其实你倒不是在乎李鹤东家有没有客房,你就是害怕李鹤东知道你是过敏然后给兔子送走,你想着只要自己装的够好他就不会看出你的病因,就同意了。

 

搬过去之后你咳得更严重了,晚上基本睡不了觉还咳的整个胸腔都在疼。 李鹤东看你这个咳法着实心疼,拉着你就要去医院。你虽然试图用各种方法逃避去医院这件事,但都失败了。

 

“病人属于过敏性支气管炎,家中不能养带毛的动物,我看你这病例上写过啊,家属怎么这么不注意呢”

“奶东啊,你听我解释,我这个一直没什么事儿的,就是那天抱的时间太长了才会过敏的,你别把它扔了啊,它多可怜啊。”

 

李鹤东一进门就黑着脸坐在沙发上,你倚着李鹤东小心的解释着,看人还是不理你 凑过去亲亲他的脸颊,李鹤东倒也不是真的生气,就是觉得自己对你太缺少了解了,拉起你的手放在自己腿上

 

“我不是要扔它,你这么喜欢它,我哪能扔了啊。咱把它放到谢爷那儿,等你好了我经常带你去看它 乖啊。”

“不要嘛,总去人家家里不合适吧”

“这有什么不合适的,想兔子了咱就去看看,又不多待”

“行吧,说好了一定去啊”

“肯定肯定”

 

几天后,你收到一个快递,你以为是李鹤东的就没打开看,刚放下快递 就看李鹤东从卧室里出来,眼底的黑眼圈都快跟眼睛一边儿大了

 

“这买的什么呀,我拆了啊”

“拆吧拆吧,就口罩儿啥的,家里这些天还有点儿兔毛儿没收拾利索,你先带两天,收拾干净了在摘啊”

 

你想着这些天李鹤东为了照顾你很少睡好觉,就跟自己怄气,看你咬着下嘴唇自责的样子,李鹤东从后面抱住你

 

“你是我的人,照顾你是我应该做的事儿,别自责了好不好?”

 

说完亲了亲你的头顶,抱着你回屋补觉去了。

 

你病好后跟李鹤东商量把兔子接回自己家养着,但李鹤东担心你再过敏,说什么都不答应。

 

“奶东啊”

 

你拉着他的手左右摇着

 

“你看啊,咱总去谢爷家也不是个事儿,把兔子接回来我天天跟家带着口罩还不行嘛。”

“不行,你再病了我心疼”

“那我手痒想摸毛儿怎么办啊”

 

李鹤东拉着你的手放到自己头上

 

“以后再手痒想摸毛儿就摸我。”

评论 ( 12 )
热度 ( 87 )
 

© 简一 | Powered by LOFTER